盛世华诞 “双节”同庆 | 白云山假日旅游井然有序

2020年10月02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双节”假期第一天,白云山迎来四方游客。按照“双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要求,白云山旅游度假区按照疫情防控、分时预约的接待要求,引导游客有序排队、入园游览。

为保障每一位游客在白云山能够安心、放心游览,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度假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每天对游客服务中心、索道站、休息区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早、中、晚三次消毒,确保游览环境安全卫生。

将服务前移,在天桥沟、旧县、嵩县高速出入口设置了旅游咨询服务站,在度假区内交通换乘点、主要参观区域、狭窄路段等,增设提示标牌、增派人员,加强现场引导分流。

假日期间,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优惠政策

1、全年可享受免除资源性门票优惠的群体包括:

①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米的未成年人、残障人士;

②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国家消防救援人员;

③全国医护人员。

2、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群体:

人民教师、本科及以下在校学生。

以上享受减免门票优惠的人员需出示本人有效证件。

3、持县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如无证件,需凭当地市级摄影家协会开具证明,且证明中信息与本人身份证一致)

4、持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及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

5、持中国摄影家协会、各省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和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以及3条索道、玻璃天桥、玻璃栈道费用;入住白云国际度假酒店、白云人家度假酒店、云栈精品酒店享团队价优惠。说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度假区游客中心咨询台登记入园。

自驾路线

豫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豫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乘车指南

洛阳至白云山

洛阳发车点:龙门客运中心 

发车时间:7:40 13:30

白云山发车点:铜河游客服务中心 

发车时间:8:00 13:30

随车电话:

13598489362 18137986526 

13838892971

郑州至白云山

郑州发车点:郑州客运总站 

发车时间:8:30

白云山发车点:车村镇 

发车时间:14:30

随车电话:18574000521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