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第一天,重渡沟景区呈现一派喜庆祥和景象

2020年10月01日22:57

来源:大河网

10月1日,重渡沟风景区红旗飘飘,红歌响亮,整个景区都洋溢着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景象。



今年国庆节恰逢中秋节,出游的基本上都是全家游,与往年不同的是,游客比以往更文明,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灿烂的笑容,自觉遵守景区疫情防控制度,通过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后有序进入。






十一假日前夕,重渡沟景区召开了安全接待会议,并组织相关部门对农家宾馆、民宿、竹香水街、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十一期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落到实处。


据悉,重渡沟景区为了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景区提前准备,主要领导带领员工奋战一线,使重渡沟景区营造了良好氛围,曲曲响亮的经典红歌传入耳中,放眼望去,每个农家、每个商店都挂上了娇艳的五星红旗,让人不由得沉醉在国庆的喜庆之中;金鸡河景区菩提树下,一面巨型红旗悬挂在玉米墙上,昭示着祖国风调雨顺、繁荣富强、国泰民安,成了游客的打卡地,纷纷挑起景区精心准备盛满玉米的箩筐,争相拍照,留下美好瞬间。









        晚会更是耳目一新,游客手持国旗,随着经典红歌舞动,让游客的爱国情怀铭记于心,永难忘却。众多游客纷纷评价,重渡沟景区十一活动不仅丰富了旅游生活,同时谨记了祖国的养育之恩,每个中国人都会怀着赤诚爱国之心,时刻关怀国家命运,力争为国家强盛做贡献。





温馨提示

十一期间,景区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

门票预订通道:

预订方式1:景区官方微信平台

预订方式2:同程、携程、美团等网站。(需提前一天实名制购票)

       国庆假期期间,重渡沟风景区将通过实名制入园购票,把入园游客人数控制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以内,并对景区瞬间客容量进行动态实时监测,加强客流监测和及时疏导。同时,景区将继续采用热成像体温检测、健康码识别、有序引导游览分流、科学的清洁消毒工作等多项措施,确保游客放心游。

景区咨询电话:

0379-66685666、0379-66685999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