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大峡谷景区祝游客朋友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2020年10月01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金秋十月,迎国庆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节

大街小巷上都充满祖国人民对祖国的祝福!

太行大峡谷全体员工

祝祖国繁荣昌盛

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当国庆撞上中秋

八天的国庆长假

相信很多小伙伴儿

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

八天八夜的假日时光,想起来就美滋滋

问题来了,这么宝贵的假期

你想好怎么玩了吗?

没想好?没关系!

还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太行大峡谷景区位于河南安阳林州市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5A级旅游景区、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被誉为“东方科罗拉多”。景区总面积约120平方公里,其植被覆盖率为90%,有天然氧吧之美誉。境内断崖高起,群峰峥嵘,阳刚劲露,台壁交错,苍溪水湍,流瀑四挂,是“北雄风光”的典型代表。

走进太行大峡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和谐美丽.连绵群山中,满眼的绿,阵阵的清风,不知名的山花给出游的人带来一阵阵的惊喜,或开放在山巅,或开放在农舍之间。

看延绵不断的群山、听百鸟作唱、住农家石屋、袅袅炊烟,在这个金秋时节,不妨放下繁杂之事,步入青山绿水、太行大峡谷,寻找大自然的气息,感受触及心灵的美。

漫步百里画廊太行天路、看泉潭叠瀑桃花谷、观赏太行之魂王相岩、将是您假期出游、摄影采风、理想之地。

太行大峡谷在云雾阳光的照射下,空气格外清新与芬芳。山花盛开,云雾缠绕,仿佛足登仙境、畅游四海,令人心旷神怡。

此时的太行大峡谷宛如大自然一幅美妙的水墨画,随风而动的云雾瞬息万变,在近处的农家庄园衬托下犹如仙境一般。

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

带上家人、邀上好友一起相约太行大峡谷

带你嗨翻整个黄金周

温馨提示

广大游客朋友们:
    1. 景区实行线上购票,游览间距请保持在1米以上,禁止任何户外穿越行为,避免人员聚集。
    2.进入景区请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及时和医务或景管人员联系。
    3.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就餐分时段或分餐制。
    4.打喷嚏时要遮挡:可使用一次性纸巾或手帕遮掩口鼻,用完后将纸巾丢进有盖的垃圾桶并及时洗手,若没有纸巾和手帕请用衣服的袖子遮盖口鼻。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