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兴旺 人团圆——我们在红旗渠向祖国献礼!

2020年10月01日18:38

来源:大河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红旗渠风景区打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精彩活动不断,实景演出、我和国旗合个影、铜人演绎、丰收节美食节、红旗渠号复古“铛铛车”、红色主题快闪,为假日添彩!


     一、红旗渠实景演出

红旗渠实景演出,每天两场公演,时间:上午10:30,下午15:30,巾帼不让须眉的铁姑娘、飞虎神鹰的除险英雄,带您回忆那一段峥嵘岁月。

二、我和国旗合个影

一个中国人、一份中国情、一颗中国心!国庆节期间,红旗渠精心打造“我和国旗合个影”打卡地,为祖国点赞,定格最美瞬间!

三、红旗渠铜人演绎

国庆期间,红旗渠形象铜人将空降景区,准备好偶遇吧!

四、红旗渠丰收美食节

9月22日—10月7日,红旗渠农民丰收美食节火热进行时!以品秋为主,美食为媒,多种网红美食空降现场,游客们在赏太行美景的同时,品尝地道的特色美食,共享丰收喜悦,共话丰收年景。

五、红旗渠号复古“铛铛车”

双节期间,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红旗渠号复古“铛铛车”,为“双节”助力!

六、红色主题快闪

红旗渠红色主题快闪,用深情演绎出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