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原(濮阳)戏曲艺术节开幕,相约濮阳濮水小镇,名家演绎戏曲盛宴,9月30日晚不见不散!

2020年09月30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军阳 通讯员 赵伟丽)9月30日晚第四届中原(濮阳)戏曲艺术节开幕在濮阳汇丰·濮水小镇开幕,这也是濮水小镇开园三周年庆典,名家演绎戏曲盛宴,好戏连台、精彩不断,精彩就在濮水小镇!

贾文龙,河南豫剧院副院长、河南豫剧院三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代表剧目有《斩御史》《巧县官》《能人百不成》《刘邦与萧何》《村官李天成》、《焦裕禄》等。

贾廷聚,豫剧“须生泰斗”,国家一级演员,豫剧唐派第二代掌门大弟子,主演剧目:《血溅乌纱》《南阳关》《岳飞》《辕门斩子》《刘公案》等剧目。

王 惠,河南豫剧院副院长、河南省豫剧一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常派传人。主演剧目有《大祭桩》《五世请缨》《义烈女》《都市风铃声》《常香玉》等。

金不换,鹤壁市豫剧团团长,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师承豫剧名丑牛得草,牛派的看家戏《七品芝麻官》《十八扯》等由他演来十分传神。

濮水小镇第四届中原(濮阳)戏曲艺术节戏曲节目单及濮水小镇国庆节活动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