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景区又双叒叕搞利福了,十一双节来这里观景+体验,度过美好假日

2020年09月29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李军阳)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国家5A级风景区-嵖岈山风景区,在双节来临之际特送上官方旅游攻略,十一还没有出游计划的网友们,快来规划你们的行程吧。
       1、项目攻略
     假期期间,嵖岈山秋趣丰收欢乐季正常开放,在南门广场可以购买当地特色农产品,从南门进入景区,来到嵖岈山稻草艺术节。

首先看到的是麦田守望者。注意!前方有大型猛兽出没!还有大大的眼镜框,憨态可掬的十二生肖,还可以稻草迷宫里闯一闯关

在冒险谷,还有更多好玩刺激的户外项目,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有天空漂流、绝壁攀岩、悬桥溜索、丛林飞跃等,体验丛林探险,和孩子一起进行亲子互动!

2、线路攻略

嵖岈山主景区面积50平方公里,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是央视《西游记》续集的主要外景拍摄基地。嵖岈山山势嵯峨,怪石林立,享有“中华盆景”、“江北石林”之美誉。

近年来,景区项目、游线不断优化提升,新开发崖壁栈道、崖壁滑道、天空漂流、绝壁攀岩、丛林飞跃等项目,游玩体验更丰富多彩。进入景区,可选择以下线路进行游玩。

A线 奇石线

由南门入,至秀蜜湖登山,沿途经包公庙、槐花谷、五龙宫、莲花掌,过崖壁栈道至石猴院,穿一线天到飞来石、凤凰台观景台,可乘坐崖壁滑道直接到风水岭(天空漂流起点),可选择漂流下山或经悬桥溜索滑至山下,亦可步行至冒险谷下山,经琵琶湖到南门出。

B线 峡谷线

由南门入乘坐观光车至天磨湖,走环湖游道(或乘坐游船直接到第二观景台),经一步跨过十亿年、巨龙回首、鹰愁涧、碧波潭到风水岭(天空漂流起点),可选择漂流下山或经悬桥溜索滑至山下,亦可步行至冒险谷下山,经琵琶湖到南门出。

C线 冒险谷

嵖岈山冒险谷是专为户外运动和亲子家庭打造的探险游乐园。从南门入乘坐观光车可直接到冒险谷,在这里可体验1976米长的天空漂流,还可以穿上专业装备挑战绝壁攀岩,更有悬桥溜索等刺激项目体验。还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进行丛林飞跃,从小锻炼孩子勇于挑战的胆识!

3、套票攻略
为了广大游客更方便实惠的游玩体验,针对3条游线推出以下优惠套票,游客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A线 奇石线
1、门票+崖壁滑道+天空漂流(含雨衣)+观光车(单程)
门市价:186元
套票价:126元
2、门票+崖壁滑道+悬桥溜索+观光车(单程)
门市价:128元
套票价:88元
3、门票+崖壁滑道+观光车(单程)
门市价:98元
套票价:78元
B线 峡谷线
1、门票+观光车(往返)+天空漂流(含雨衣)
门市价:178元
套票价:118元
C线 冒险谷
1、门票+观光车(往返)+天空漂流(含雨衣)
门市价:178元
套票价:118元
2、门票+观光车(往返)+天空漂流(含雨衣)+丛林飞跃/绝壁攀岩
门市价:246元
套票价:166元

扫码购票|分时预约

4、福利攻略

崖壁滑道免费体验
9月30日当天凭本信息可免费体验崖壁滑道(A线路奇石线),不要错过哦~
德克士十一优惠券
为庆祝德克士成功入驻嵖岈山景区,十一期间进店可领取店内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景区旅游接待安全有序,嵖岈山景区以疫情防控为先,实行限时、限量、有序开放和实名提前预约入园等举措。关注嵖岈山风景区微信公众号可在线订票。

自驾路线:
京港澳遂平站→希望大道→遂嵖路至嵖岈山景区
电话:0396-4779888
地址:河南·驻马店·嵖岈山风景区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