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重渡沟精彩活动乐不停!

2020年09月28日23:31

来源:大河网

欢度国庆 共享丰收

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家国团圆,举国同庆,丰收时节,喜悦的心情与你共同分享!这不平凡的双节将有八天假期,可以尽情的放松自己,在此期间,重渡沟旅游度假区将举行系列活动,五重大礼惊喜不断,邀您一起欢度佳节!


欢度国庆万人红歌会



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重渡沟将于国庆当天举行大型主题活动-万人红歌会,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您可以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起歌唱祖国,抒发爱国之情。


国庆节来重渡沟,既能赏美景放松身心,又能感受最热烈的节庆氛围,绝对不虚此行。


庆祝晚会将持续整个八天假期,每晚八点在重渡沟演艺广场准时举行,届时您可以免费欣赏晚会,动人的舞蹈,精彩的节目,杂技魔术,搞笑二人转,等等丰富多彩的内容绝对让您开心不已,丰富您的旅程!



国庆期间,重渡沟将举行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多重大礼等你拿!

1、文明旅游当先锋,好礼拿不停




重渡沟旅游度假区将在国庆期间举行文明旅行争当先锋活动,参加活动即可免费获得惊喜小礼品,我们在重渡沟菩提树广场等着您!



2、拍短视频赢大奖




    拍摄与景区有关的抖音短视频,参加话题#重渡沟 ,并定位重渡沟,即可参加景区全年拍视频赢大奖活动!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


在丰收节活动现场,持手举牌“珍惜粮食”拍短视频,即可获得礼品一份!更有背玉米大赛等活动,超多礼品等你拿!

点我查看拍短视频赢大奖活动细则



3、庆丰收猜农具赢礼品




为传统传承农耕文明,重渡沟旅游度假区因地制宜,契合本地农耕文化,将举行庆祝丰收现场活动,与您共享丰收的喜悦!届时,重渡沟将准备大量礼品赠送给您!

    体验浓浓的丰收氛围,家国团圆,与您同庆!

4、游山玩水看国宝熊猫




重渡沟山泉飞瀑,竹林人家,是您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您来重渡沟游山玩水的同时,更可以来超近距离观赏国宝熊猫,与各种动物互动,丰富您的旅程!






吃住游玩一条龙,国庆就来重渡沟

    来重渡沟,住精品民宿,体验大山里的精致生活,绝对令您眼前一亮,更有美味可口的各种美食在重渡沟竹香水街等着您,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吃住游玩一条龙,尽情放松就在重渡沟!






重渡沟竹香水街,汇聚八方美食,是您美味之旅的目的地,数百种精品美食,为您送上一场饕餮盛宴!






美味小吃














重渡沟旅游度假区欢迎您的到来!

温馨提醒

持有重渡沟vip年票的用户请注意

年票在国庆期间不可以使用

国庆期间重渡沟订票预订通道:

预订方式1:本微信平台

预订方式2:同程、携程、美团等网站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