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南太行国庆攻略已送到,请注意查收!

2020年09月28日23:31

来源:大河网

十一旅游黄金周

倒计时

2天

想拥有一个完美的假期,想要放飞自我,想要迎来旅行小宇宙的大爆发:国庆长假,你想好去哪儿了吗?
这不,小编为你推荐新乡南太行的五大特色亮点旅行攻略,是不是很贴心?

有山有水,特别适合欣赏秋天的美景,
拒绝家里蹲,快出门享受舒适清爽的秋意吧!





秋季,来新乡南太行,无论你是家庭游,自驾游,自由行,你必须要知道南太行有哪些亮点,来南太行看什么样的秋色!


1

太行挂壁




如果你喜欢惊险刺激,喜欢挑战极限,可以选择挂壁公路,看那一条条蜿蜒巨龙盘旋在悬崖峭壁之间,遇山平山,遇石穿洞,气贯如虹,听新时代愚公移山、十三壮汉的故事,感叹太行山人民的勤劳与智慧。

推荐景区:万仙山(郭亮)、天界山


2

太行水韵



 看天河瀑布飞落悬崖,跌入凡间,如丝如练;看天壶瀑布,如梦如幻,韵味十足;看桃花湾瀑布,层层叠叠,连绵不绝;观黑龙潭瀑布,咆哮天际,响彻云间。


推荐景区:八里沟、九莲山、万仙山(郭亮、南坪)


3

太行山果


秋天到新乡南太行,正是柿子、山里红成熟的季节,走到村头,来到地边,看那一树树大红灯笼高挂、一簇簇红果俏皮的站立枝头,摘一颗,咬一口,是柿子的甜?是山里红的酸?说不清楚,那是生活的滋味!


推荐景区:关山、秋沟、齐王寨


4

太行红叶


十月来新乡南太行,走在山间小路上,看漫山遍野的红叶铺满山头,摇曳在秋风间,飘落在岁月里,摇动的姿态又好似在向路人高调地宣扬这一身的荣耀。


推荐景区:关山、秋沟


5

太行云海



云海作为一种自然奇观,往往是在特定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才能观看到。但是秋雨一降,云海出现的几率就大大地提高了,在高山之颠俯视云层,看到的是漫无边际的白茫茫一片,如临大海之滨,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


推荐景区:天界山、万仙山、关山


听景不如看景

看层林尽染的秋色

看醉人的太行天空

十一长假就要来了

一份国庆攻略已经为你送到

请查收后

开启你美好的新乡南太行之旅吧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