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十一”,来康百万庄园体验一次寻宝探秘感受家国情怀的文化之旅

2020年09月28日11:12

来源:康百万庄园景区

  普天同庆迎国庆,花好月圆过中秋

  今年的国庆节与中秋节相约一起,国泰民安、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

  十一大长假就要来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假期有8天,又可以好好的安排一场旅行了。

  国庆节期间出行的游客,要提前做好规划,错峰预约出行,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出行,安心畅游。

  想您所想,急您所急,您之所需,我之所能。

  国庆节期间,康百万庄园好戏登场,8天假期,诚意满满,看不完的好戏,送到手软的礼品......

  活动一|实景剧演出

  巧对楹联有礼品,抢到“绣球”喜“娶亲”。国庆节期间,该传统项目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最新形式,与游客见面,并且,凡是参与活动抢到绣球和对楹联的游客都有文创礼品相送。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上午:10:00下午:14:00

  活动地点:康百万庄园戏楼前

  文创礼品-帆布包、镇尺

  活动二|康家寻宝

  国庆节期间,游客购买景区当日门票即可参与景区内寻宝活动。我们将装有号码牌的幸运瓶,藏在景区各个(有标志)的不同位置,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发现幸运瓶后,在发现幸运瓶位置留影后持瓶兑奖,该瓶由工作人员打开,私自打开无效,根据瓶内的号码领取相应的奖品,如下图。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全天

  活动地点:康百万庄园内

  竞换奖品地点:庄园南大院文创馆内

  竹杯垫

  手帐本

  帆布包

  手机扣

  活动三|国庆双节 集字赢好礼

  游客朋友们可通过关注“康百万庄园景区”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活动,点亮(集齐)“康百万庄园 喜迎双节”字样,赢取好礼。游客可通过转发好友、朋友圈、抖音、微博等方式获取抽奖次数。

  点亮(集齐)“康百万庄园 喜迎双节”字样的游客朋友们,将会获得景区准备的文创产品帆布包和免费入园资格一次(该免费入园机会仅限10月8日前使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地点:线上参与

  帆布包

  帆布包

  活动四|仲秋之夜庄园雅宴

  2020年9月28日晚,康百万庄园南大院将举办一场“厚德载福 庄园雅宴”,在场的宾客一起品味百年庄园文化,探索康家十三代(400年)财富密码,欣赏华夏古乐,聆听河洛诗赋。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8日 晚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多么完美的配置。

  劳碌一生终无尽,偷得浮生半日闲。

  国庆节,我们在康百万庄园等你哦!

  景区优惠政策

  1、全国医护人员,凭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证+本人身份证,2020年全年享受免费政策;

  2、全国60周岁及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享受免费政策;

  3、人民警察,凭人民警察证和身份证享受免费政策;

  4、在职消防员,凭消防证和身份证享受免费政策;

  5、人民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享受半价优惠。

  6、关注“康百万庄园景区”微信公众号,线上办理“巩义市康百万庄园惠民旅游年卡”仅需20元,该年卡仅限巩义市民办理。

  以上活动及兑奖情况咨询电话请拨打:64326777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