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游洛阳王府竹海,绿色康养正当时,精彩优惠享不停!

2020年09月2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这个中秋国庆,注定是非凡的这个双节假期,注定是难忘的洛阳王府竹海景区把自己装点成红色海洋万盏红旗夹道飘扬迎国庆,庆中秋

  无论是老少同乐的合家出游还是一个人放松休闲的静心养性之旅秋高气爽的王府竹海活动不断天天有精彩

  01 与祖国同庆,“国庆人”免票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活动内容:10月1日至8日出生的游客,在国庆节期间,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获赠王府竹海门票一张;名字里带有“国庆”“建国”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也可免费领取景区门票一张。(需购买5元保险)活动说明:参与此活动的游客须本人持身份证领取门票。

  02 中秋遇国庆,好礼赠不停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10月1日至8日,凡前来王府竹海游玩的全价票游客,10月1日中秋节当天可获赠精美月饼一块,假期期间可免费观赏民俗表演。 活动说明:参与此活动的游客购票方式须为景区现场购票。

  03 国庆住木屋别墅 入住期间门票全免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即日起至假期末预定王府竹海木屋别墅国庆节期间入住的游客,入住期间景区门票全免。 预订电话:0379-67886888

  04 千人签名祝福祖国 民俗演艺天天都有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日 活动内容:假期期间,景区彩鳞池景区旁千人签名祝福祖国、百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每天两场总计数十场民间演艺团演艺活动、篝火晚会互动表演,8天黄金周,每天有“好戏”! 活动说明:参与即有礼品相送。

  这个时节的王府竹海,可以用草木绿和红叶红来形容,“沉迷于”绿色许久的的山峦终于和红叶相逢。秋风吹过,竹海带着她层峦叠翠的绿意抖动着那一抹红黄色,阳光灿烂、天高云淡,每一处景色都美到窒息。

  秋天是最适合养生的季节,天气刚刚好。在王府竹海,山连着山,漫山的红、绿交错相叠,形成一张色彩鲜艳的帷幔,阳光璀璨,漏进来的丝丝光晕又给青翠的竹梢抹上一层明艳。

  王府竹海里的水,经鉴定属天然弱碱水,有很好的调节人体酸碱度功能,还是上好的饮品,对传输氧气、调节新陈代谢、排除人体酸性废物和预防疾病都非常有效。 当地居民日常饮用水就是这里的高山泉水,一位八十岁老人说吃了一辈子这水了,基本上很少生病,就是生水也很干净、清甜可口!

  王府竹海的木屋别墅更是别具一格,独特的建筑风格,绿色健康的竹木材料,推开窗就是满目养眼的绿色竹林,傍晚与家人一起去看看夕阳,或者坐在阳台上听听风声,早上伴随鸡鸣声起床晨练,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和路旁老乡唠唠家常,生活本就可以这么轻松自在。

  这个中秋节国庆节来王府竹海游玩不仅仅是度假,更是养生,是享受是真正绿色生活的极致体验王府竹海欢迎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