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老家河南·助力文旅复苏 “百家景区大直播,万张门票免费送”活动启事

2020年09月29日11:14

来源:大河网


景区可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今年春节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整个中国社会经济发展按下了暂停键,其中文旅业受疫情影响颇为严重。后疫情时代,文旅业更成为拉动经济复苏、提升内需的重要载体之一,无论是文旅主管单位还是景区、旅游社等涉旅主体都在不断发力。截至8月底,全省旅游接待人数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0%左右,一大批优质景区、重点旅游县实现了旅游人次和收入的同比、环比“双”正增长。

为更好、助力提振文旅经济、抢占即将到来的8天黄金假期红利,献礼国庆,喜迎双节,大河网发起“豫见老家河南·助力文旅复苏暨百家景区大直播 万张门票免费送”2020国庆中秋双节文旅景区直播大型主题活动,通过百家3A以上知名景区参与十一直播、免费发放万张门票(文创)方式,全面发掘我省文旅双节亮点,激发百姓文旅消费热情,谱写河南文旅“六稳”“六保”新篇章。

活动主办:大河网络传媒集团

活动承办:河南省18地市文旅局

活动主题:豫见老家河南·助力文旅复苏——暨“百家景区大直播 万张门票免费送”

参与对象:18地市文旅局、旅行社及3A以上景区代表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8日-10月8日

实施方案

豫见老家河南·助力文旅复苏之一:百家景区大直播

活动形式:大河网搭建直播平台,开通活动网上报名通道,面向全省遴选百家景区参与双节期间联动直播,凡成功报名景区将可免费获得大河网全媒体矩阵新闻推介;

报名方式:景区自荐报名+文旅局推荐;

宣传资源:通过图、文,视频方式,在大河网直播平台、“豫见老家河南·助力文旅复苏”专题、大河网首页、大河网文旅频道首页、大河网眼遇论坛、大河网官方微信、河南省文化和文旅厅官微、河南省政府网站等矩阵资源上进行集中推介;

豫见老家河南·助力文旅复苏之二:“一分钟游XXX“短视频推介

活动形式:大河网面向18地市文旅局征集“一分钟游河南”主题短视频,如“一分钟游驻马店”。各地市文旅局自筹自剪短视频内容,并提供相关短视频源文件。

报名方式: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定推荐,18地市文旅局自荐

宣传资源:在河南省政府网站、河南省文化和文旅厅官微,大河网官方微信、官方抖音/今日头条、快手号等短视频平台进行重点推介;

豫见老家河南·助力文旅复苏之三:“万张门票免费送”

活动形式:大河网开辟“万张门票免费送”专属通道和抽奖系统,游客通过参与简单的文旅话题互动、答题方式即可免费由百家景区提供等门票、文创、当地特产等福利;

抢票方式:线上报名,参与话题互动、答题,免费赢福利;

宣传资源:大河网首页、河南省文化和文旅厅官方微信、大河网官方微信、百家景区大直播、大河网文旅频道、大河网眼遇论坛等开设专属报名通道,并在重点资源位进行推介。

大河网全媒体资源介绍

大河网将通过大河网(含PC端和手机端)、大河网官方微信、大河网官方抖音和头条号、大河网官方快手、大河网直播、大河号、企鹅号、百家号等优质全媒体矩阵做好百家景区宣传推广。

相关资源列表如下:

1.大河网直播平台

2.抖音短视频大河网官方帐号

3.今日头条大河网官方帐号

4.大河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5.大河网自主平台大河号

6.大河网官方企鹅号

7.大河网官方百家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