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文旅消费惠民大解密

2020年09月10日23:48

来源:大河网

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旅游研究院指导,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文旅中原 融通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2日至9月1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更加突出国际元素,旨在强化洛阳历史文化的现代表达和河洛文化的国际表达。博览会将在一楼、五楼及户外设置A、B展馆和室外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德国、法国、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150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德国、泰国作为双主宾国坐镇,将展示传统和新工艺美术、创意设计作品、文化旅游特色产品等30余类2000余种商品。

博览会展馆介绍

A馆总面积1.2万㎡,以序馆始,设置有国际文化旅游展区、沿黄城市文旅展区、线上直播展区、知名文旅企业展区、东方博物馆之都展区、跨境电商展区、商务洽谈及推介区,共八个部分。

B馆总面积1万㎡,共设置有出彩中原展区、洛阳礼物及文化创意展区、研学营地展区、晒文旅家底 游河洛大地展区、非遗展区、中国工艺美术品展区,共六个部分。

C展区为室外展区,位于洛阳会展中心南广场,共0.4万㎡,此部分展示房车、探险等户外旅游装备。

参展须知

为配合好博览会的安保及防疫工作,观展须佩戴口罩,刷本人身份证并出示健康码,请您携带好上述物品证件入场。

限量代金券,免费领!

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洛阳文旅消费惠民代金券活动将于今日正式启动,即日起至9月14日,通过“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抢券,即可领取满100元可抵扣5元文旅消费惠民代金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微信用户可在“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公众号推文、菜单栏领取代金券电子券,在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南6门服务台出示二维码给工作人员核销,换取代金券纸质券,凭代金券纸质券在会场指定商户内消费可享受满100元抵扣5元优惠。(活动最终解析权归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服务台组委会所有。)

本届博览会期间,白天每半小时就会有一场非遗文化演出,河洛大鼓、洛阳海神乐、二鬼摔跤、皮影戏等20余项国家、省、市级非遗项目将进行技艺展示、展演。晚上还将安排“古都夜八点·文旅新生活”夜场演出,安排流行乐队及个人演唱、舞蹈、器乐演奏、走秀等丰富多彩的演出活动,全天网络直播带货,以超低价格、超值优惠,让广大市民享受到实惠。

第三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精彩多多、活动多多、优惠多多、福利多多,9月12日至9月14日,相约洛阳会展中心,一定不要错过!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