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元玩转水上乐园?回馈大众,玩法不打折,许昌市民的福利来了~

2020年09月01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李军阳)夏末秋至,家长们整个暑期都在和孩子们一起陪读辅导做看护,终于到了开学,“神兽”归笼,何不找个机会,沐浴着夏末的清凉,赶快来抓住夏日的小尾巴,来场刺激的“水上狂欢”,补上你们的假日,再不体验又要等一年!

许昌瑞贝卡欢乐园为回馈市民,8月31日起,购水世界门票低至58元,还可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并且在活动期间加30元还可游玩科技感十足的贝卡王国,观看5D电影和沉浸式VR体验。

园区所有设备正常开放,诸多戏水项目等你来玩!

清爽之旅,就此开启。

加勒比海湾:巨浪还有30秒到达现场

极速彩虹:非常经典的水上乐园游玩滑梯,4道并列让您感受垂直极限。

梦幻组合:三种滑道相结合,不同的滑行体验,给您带来不一样的刺激与欢乐

阿卡大碗:全国最受欢迎的项目

探险狂漂:带你感受水上过山车的极速刺激

也可以租用皮筏艇在造浪池体验皮筏冲浪的起伏,随着巨浪来袭,上下晃动,刺激和惬意一并带给你。

椰树、躺椅、还有像极了沙滩的狂欢海岸,满屏的度假风,随手就能拍一组美照。

只要将本文随手晒一天盆友圈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

全天成人票58元/2人,

是的,你没看错!每人平均29元!

赶快备好你们的战衣,来这里给酷热的夏天画上完美的句号。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