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狂欢!宝泉泼水狂欢节迎来完美收官

2020年09月01日1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2020年8月31日,宝泉泼水狂欢节迎来完美收官。在7月1日至8月31日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无数“泼水战士”打响这场有关水的战役,与欢乐的水花纵情共舞,宝泉成功给游客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暑期泼水狂欢盛宴。

宝泉泼水狂欢节作为宝泉的夏季主打活动,一直是炎炎夏日人们出游优选,仅8月份景区游客接待量达近30万人次。万人狂欢,只在宝泉。疫情常态化下,宝泉景区“跨省游”市场恢复情况受到央视关注,在央视新闻频道、财经频道多次报道,此外,宝泉夏季美景多次登陆央视大美中国栏目播出。

作为河南网红打卡地,宝泉泼水狂欢节吸引了各路网红纷纷打卡,抖音话题“#泼水狂欢 抖在宝泉”播放量达6240万次,取得了品牌、收入双丰收的良好效果。

回忆杀 关键词——“酷爽,解暑”

还记得夏天里被高温支配的恐惧吗?是不是在宝泉就忘得一干二净了呢?全民泼水大狂欢,每个灵魂都仿佛都得到了解放,疯狂、激情、律动,一年里也许只有这么一季,在宝泉泼水节,没有规则,没有束缚,没有焦躁,只管放肆,只管嗨。

随处可见背着水枪,提着水桶的“战士”们,他们或突然发起“袭击”,或顽强对抗“敌方”,高压水泡枪、欢乐翻水桶、湿身挑战门的加持下,在动感音乐与激情舞蹈的伴随下,快乐持续加倍,彻底解放天性。

回忆杀 关键词二——“西瓜,啤酒”

没有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你可否想过在山水之间啃瓜是什么感觉?夏季解暑首选冰啤酒,宝泉泼水节准备好了。今年宝泉泼水狂欢节延续快乐,西瓜、啤酒挑战赛,为你的消暑大战加油助力。

回忆杀 关键词三——“民族,现代”

宝泉始终坚持“产品为王”的理念,不断创新,2020年宝泉泼水狂欢节将民族与现代相结合,精心安排了杂技、舞蹈、歌曲等充满民族特色的演出,举手投足间用行动征服游客,力求给大家创造不一样的夏季泼水回忆。

回忆杀 关键词四——“网红,人气”

作为河南省内的“网红聚集地”,泼水节的存在,吸引了HLT(胡辣汤)男团、章鱼小丸子、少林寺释延高、隐形人王亮等各路网红纷纷打卡,宝泉人气一路攀升。

无泼水,不夏天!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充分发挥水资源优势,通过活动创新,网红打卡地打造,深入挖掘宝泉“IP”,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真正的暑期泼水狂欢盛宴。万人狂欢,来年再战,这个夏天,感谢广大游客的参与!宝泉景区仍将不断丰富景区产品,全力打造“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宝泉特色,敬请期待宝泉秋趣文化节,金秋九月,我们再约!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