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报道 宝泉景区跨省游市场重启成功

2020年08月12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国内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随着国家促进文化旅游业复苏一系列政策和措施的落地,全国各地人们正在用实际的行动来回应这些举措,共同提振信心,促进旅游消费。今日上午,CCTV2【第一时间】聚焦跨省旅游,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得到央视官方肯定。

据悉,宝泉景区自3月1日恢复开园以来,积极开展疫情影响下的特殊营销策略,相继开展了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网红音乐节、山水健康瑜伽大会、端午龙舟赛暨春秋战国市井文化演绎活动、泼水狂欢节等系列活动,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和营收双赢局面。游客接待数量随着暑期到来达到最高峰。

        暑期期间,每日入园游客络绎不绝,省外团队、自驾游客量也不断攀升。2020年8月9日单日团队游客数量已突破8000人,整体游客接待量突破1.6万人次,迎来景区游客接待量高峰。

        疫情常态化下,游客更倾向于选择走出户外,亲近大自然。宝泉景区充分发挥自身碧水丹山的生态自然优势,积极打造多项休闲度假、增强健康免疫力的旅游产品,增设多处“网红打卡点”,深入挖掘景区“IP”,使到访游客沉浸式体验秘境宝泉带来的清凉感觉。(马义恒)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