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游客王屋山漂流受伤长时间无人管 景区称游客不配合额外要求赔偿

2020年08月12日09: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在王屋山漂流过程中翻船受伤,但景区工作人员一直不管不问,没人管!”今天(8月9日)下午,接到不少游客如此投诉后,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进行了采访。

据其中一位女游客反映,今天下午2时许,她在王屋山漂流过程中,遭遇翻船,身上多处受到挫伤,但事发一两个小时了,景区一直没有工作人员出面解决,让她十分失望。

另有游客说,就在他们等待过程中,还有不少同样遭遇翻船或磕碰受伤的游客,准备交涉,但景区同样没人出面。

“除了我们这些受伤的,还有小孩老人溺水,都是没人管。”有上述游客说。

据游客们说法,当天下午受伤的漂流游客大约七八人,其中大部分是翻船造成。

就此事件,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致电王屋山漂流公开的联络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此事须由一名张姓主任出面接受采访。

随后,张主任受访时说,得知此事后,他们景区联系了120,将相关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但部分游客不愿意配合,向他们提出了一两千元的赔偿诉求。

“据我们了解,这些受伤的游客,都是因为不遵守规范坐在皮筏的边缘而导致受伤的。每一位前来游玩购买门票的游客,都有保险,会有正当的理赔。”她说,部分游客情绪激动,甚至向前抢夺她的首饰,被保安拦下。

张主任说,溺水人员伤势不重,“可能就是喝了几口水”。

对游客指称的事发后一度无人出面解决的说法,张主任予以否认,并表示景区工作人员已经尽力了。

当天晚上,部分游客反馈说,因等不及景区方面解决,他们自认倒霉已经回家。

“各种事故,各种受伤,工作人员根本不够,整体非常混乱。总之,是一次不愉快的经历!”有上述游客说。

资料显示,王屋山漂流位于济源市西北部30公里处的王屋镇林山村,全长10余公里,整体落差168米,漂流水量为河南第一,规模为黄河以北地区之最。(转自 大河报)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