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嘉源生态果香旅游节暨西梅采摘节即将盛大开幕

2020年07月31日1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权佳佳 通讯员李虹澄)“养生嘉源生态果香旅游节暨西梅采摘节”将于8月1日上午9点30分,在济源示范区承留镇花石村养生嘉源农庄隆重举行。

此次西梅采摘节将首次采用云展厅的形式展开,通过直播间和果园实地特色直播的方式,为网友呈现绿色生态、天然无公害的西梅采摘过程。现场将展示养生嘉源农庄其它绿色有机水果和农产品,邀请书法家现场创作、民间艺术团体现场表演等。为了让来采摘的游客能够更好的体验田间玩耍的乐趣,活动方还精心准备了桃园寻鹅蛋等系列小游戏,让游客感受民间艺术演艺魅力的同时,在欢声笑语间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时光。

据悉,西梅线下采摘将持续到9月1日。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利用新媒体搭建的“营销宣传+产品销售”一体化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双重销售新模式,为“养生嘉源农庄”品牌推广和市民便捷购物搭建了桥梁。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济源示范区文旅特色节会活动品牌知名度。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