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系列百余项活动、3亿元消费券——洛阳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加快推动市场复苏回暖

2020年07月30日17:50

来源:大河网

“遇见洛阳 邂逅清凉”洛阳文化旅游(郑州)推介会

遇见洛阳山水,邂逅诗意清凉。7月29日下午,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遇见洛阳 邂逅清凉”洛阳文化旅游(郑州)推介会隆重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新华社河南分社党组成员、副社长杨明杰,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杰,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胡大鹏等出席了活动。

周耀霞致辞

周耀霞对洛阳的文旅资源和相关惠民活动表示高度认可。周耀霞表示,洛阳是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既是历史厚重的文明古都,也是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需要亲自用心去感悟、用脚去丈量,真诚欢迎广大游客到洛阳体验古都文化、赏山水美景。周耀霞要求各文旅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丰富全省暑期文化旅游产品、塑靓“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形象,加快推动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陈杰介绍郑州-洛阳高铁旅游情况

陈杰介绍了郑州-洛阳“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高铁旅游列车的开行情况。他表示,下一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推出更多更好的措施,构建“铁路+文旅”协同机制,深化与洛阳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与铁路运输产业共同发展。

魏险峰推介旅游资源

魏险峰对洛阳的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魏险峰表示,洛阳是一座底蕴深厚、源远流长的千年古都,一幅绚丽多彩、独具魅力的山水画卷,一个古今辉映、充满活力的旅游名城,“古今辉映、诗和远方”城市名片熠熠生辉,希望四海宾朋暑期到洛阳畅游帝都福地,乐享诗意清凉。

胡大鹏进行产品推介

在推介会上,洛阳市文广旅局局长胡大鹏对“2020享游洛阳暑期文化旅游活动”“古都夜八点”“快乐星期三”等文旅消费品牌及优惠政策进行了发布,栾川县、嵩县、新安县、洛邑古城、洛阳文保集团参会代表分别就各自的暑期特色文旅产品进行了推介。

栾川县介绍特色文旅产品

据了解,为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洛阳市在7月-9月推出避暑休闲、消夏疗养、漂流体验、乡村度假、户外运动等为主题的避暑旅游产品,重点推出“遇见洛阳 邂逅清凉”“研学洛阳 读懂中国”“自游洛阳 乐享山水”三大系列百余项文旅活动,并面向游客发放3亿元文旅消费券。

洛阳市打造的“古都夜八点”系列文旅消费品牌,集中推出“八个一”特色活动,重点培育洛邑古城、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龙门古街、老城十字街、天心文化产业园、东方文创园、西工小街、环开元湖购物商圈等八个综合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地,打开洛阳最美夜间模式,促进文旅消费升级,同时,“古都夜八点”景区、酒店面向全国游客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继“古都夜八点”品牌之后,洛阳市又策划推出“快乐星期三”文旅消费日品牌,围绕“快乐星期三,洛阳三折玩”主题,整合“闲时”文旅要素资源,推出景区、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研学等文旅企业系列惠民活动。

洛阳市商务局、龙门石窟、洛阳文保集团、洛阳旅发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及洛阳部分县区文广旅局负责人,媒体代表,省内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