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新密社会福利中心20名孤儿畅游银基动物王国

2020年07月29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快看,这是老虎!这是大象!”“我们一起去玩过山车!玩旋转木马!”7月28日,在志愿者和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陪伴下,新密社会福利中心的20名孤儿,来了一场“银基动物王国爱心之旅”。好玩的项目、快乐的氛围,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温暖,纯真的笑容在他们的脸上绽放。

暑假期间,为让新密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体验家人陪伴出游的温暖,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联系到即将开业的亲子动物主题乐园——银基动物王国官方,组织了这样一场爱心之旅,活动得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大力支持。

“福利院的孩子平时缺乏亲情陪伴,出门旅游一直是他们的一个小小梦想,如今这个梦想终于变成现实。乐园氛围很好,工作人员和演艺人员都热情地和他们打招呼,小朋友表示像沉浸在童话世界一样。他们获得开心,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感。”新密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

银基动物王国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文化新区新密市,共有六大主题区域、19组大型游乐设备,展示超过200种、逾3000只珍稀野生动物,集动物观赏、科普教育、动物行为展示、游乐设备、剧场表演、立体影院等众多娱乐元素于一体,是一所拥有互动特色的动物主题综合性乐园。园中网红“动物园最忙的老虎”,也与孩子们亲密“合照”,让小朋友们大呼过瘾。(马义恒)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