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葡为媒 康百万2020年葡萄文化节钜惠来袭

2020年07月28日13:57

来源:大河网

2020年康百万庄园葡萄文化节将于7月25日隆重开幕,活动为期5天。

届时,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到康百万庄园来品尝这百年葡萄的香甜。

乾隆年间(1735年),主宅区里种下的这颗葡萄树,距今已有近三百年的历史,经过时间长河的浇灌,至今依然生机勃勃,枝繁叶茂。

葡萄文化节期间景区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本届葡萄文化节期间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瑜伽表演

瑜伽起源于佛学,重在练习心智,静下心来,享受一种心灵的宁静,才是瑜伽的本真,7月25日上午,巩义市英莱瑜伽馆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瑜伽表演。

色空鼓

空灵的鼓声透过古庄园,又会是怎样的声临其境?“鼓”声、古色、古香、古庄园陪您度过一个丰富的葡萄节。

童画展

康百万庄园联合巩义童画绘画学校推出的“我眼中的百年葡萄树”为主题的少儿画展,让我们看看孩子们眼中的世界,看一看每幅作品背后所蕴含的努力和希望。

品尝葡萄

今年,葡萄节期间,景区准备了多个葡萄品种,到景区参观游玩的游客,不仅可以免费品尝,参与小游戏,还有机会获得康百万庄园的文创小礼品。

葡萄节优惠政策

1、葡萄节期间,凡旅行社团队到康百万庄园景区参观游览的,带队导游凭派团单和导游证可免费领取康百万庄园折扇一把;

2、应届中招生、高招生凭2020年中、高考准考证和录取通知书,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

3、巩义市民办理康百万庄园电子旅游年卡20元/人,随办随用。

4、持康百万庄园景区门票到杜甫陵园游览享半价优惠。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