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走进炎黄广场志愿活动举行

2020年07月27日10:55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文明旅游,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旅游环境,7月2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直有关单位在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炎黄广场举办“文明旅游你我同行”走进炎黄广场志愿活动举行。

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签下文明旅游承诺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曲径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人人都是旅行者,人人都是风景线,旅游活动中的一言一行,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素质,更是一个地区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重要体现。文明旅游,人人有责。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他号召大家共同携手,讲文明、重礼仪、展形象、树新风,让文明旅游为风景增色、为人生添彩、为发展助力,共同描绘“诗和远方”文明和谐美丽的新画卷。

  活动现场,省文化和旅游厅志愿者服务队发放了《文明旅游100条》、《疫情防控小常识50条》宣传册,并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在引导广大游客感受优质旅游发展带来的新气象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全厅全民健身运动,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