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黄河故道生态建设各项工作

2020年07月23日10:0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刘梦珂)7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带领调研组到民权县,就“推进我省黄河故道生态建设”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周春艳一行先后来到民权县申甘林带、任庄水库国家湿地公园等处调研,详细了解黄河故道生态建设及生态廊道保护修复和生态林建设情况。

  周春艳强调,黄河故道是黄河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把握重大机遇,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奋力推进黄河故道生态建设各项工作。要加快引领性、示范性重大项目建设的谋划推进,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实施,切实把黄河故道保护好、利用好、建设好,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生态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