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徒步河南•山地徒步旅游在登封摘星楼风景区开幕

2020年07月20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7月18日,以“全民健身健康中原”为主题的2020徒步河南•登封摘星楼风景区山地徒步旅游季活动在登封摘星楼景区举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亲自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加快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实施体育+旅游的发展战略,形成体育运动与旅游相结合的新业态,促进全民健身与旅游事业协调发展。

  摘星楼风景区以“绿色发展”为理念,立足优越的自然生态条件,以旅游景观、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等优势与全民健身山地徒步旅游相结合,来自全省各地的广大徒步爱好者走进风景秀丽的山水景区摘星楼,他们伴随着有节奏感的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山涧步道,与绿水青山融为一体,时而玩水,时而飞索,每个人都兴奋不已,在山地徒步旅游健身的同时感受祖国山川秀美,大好河山的秀丽风光,欣赏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让体育、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新业态得到进一步体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