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动物王国:用行动倡导人和动物和谐相处

2020年07月16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银基动物王国位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855亩,集动物观光、展示、科普等于一体,共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及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预计展示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多只。

“在为游客提供极致游玩体验的同时,银基动物王国希望倡导、改变人和动物的相处方式,让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不再是空谈的口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裁陈铭安说。

整个银基动物王国,最受瞩目当属互动观光车动物观赏模式,游客乘坐视野开阔的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VIP动物观光车,与非洲师、东北虎等珍稀野生动物近距离互动,在仿真的山脉、丛林、河流间穿梭跋涉,回归大自然的浓郁气息扑面而来。在7月3日园区试营业开启后,游客络绎不绝。

“银基动物王国可以说是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它区别于野生动物园和传统动物园,动物王国的互动观光体验可以吸引国内外大量游客。”银基乐园企划总监陈竞帆在介绍园区时说。

体验过后,游客直呼过瘾。“原来我们都是单方面观看动物,在银基动物王国,不只是我们看动物,动物也在看我们,能与动物亲密互动,这非常有趣。”市民王女士还特别夸赞了园区的水陆两栖车,“水陆两栖车为我们提供了独有的陆地、河道一站式观赏动物新体验,非常神奇。”

银基动物王国推出了一系列的“硬核”创新产品,不少是业内首创:国内首创的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国内种类最全、数量最多、展示方式最有特色的灵长类动物区;亚洲独具特色的结构投影生命之树;国内首座具有断轨和速降体验的矿山车、国内首座亲子主题双轨竞技过山车……

在介绍园区时,陈铭安说:“银基动物王国以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动物互动观光车互动式游览、动物展区与主题娱乐体验区有机融合为三大特色,集动物保护、科研、旅游、观赏、玩乐、科普教育于一体”陈铭安特别强调了银基动物王国的科普教育功能。“银基动物王国的核心价值点就是希望每个人都了解动物,爱护动物,传播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园区内所有动物均能自由活动,为他们提供原生态的野生环境。


“南有长隆 北有银基”。作为2020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的王牌项目—银基动物王国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园,打造中国文旅的新名片,银基在路上。(马义恒)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