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取暖 共谋发展】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07月1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常新之乡襄盛举,文旅舞台谱新篇。为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凝聚新乡文旅力量。7月10日,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成立仪式在新乡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滑蕾、市文旅局局长刘威、市文旅局调研员马永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教授苟自钧、河南省社科院历史与考古研究所所长张新斌、旅行社责任险调解处理中心河南分中心主任芮卫生、腾讯·大豫网副总裁魏国剑、中国旅游报河南站总经理贾泽人、河南省多纬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海军、春江集团董事长张洪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郑州市旅游协会到会祝贺。12个县(市、区)文旅局主要领导、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72名初创会员、中国联通等5家合作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采取举手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章程》、《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第一届监事会选举办法》、《新乡市文旅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和理事成员,产生了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领导机构。春江集团董事长张洪梅全票当选为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首届会长。

市文旅局局长刘威发表重要讲话,对当前文旅融合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和科学判断,对新成立的市文旅协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长张洪梅在就职发言中也表示,新乡文旅协会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托,立足全域、谋在全局,擦亮新乡文化旅游这张亮丽名片,为打造中原城市群的“大花园”、畅游中原的旅游目的地添墨加彩,为建成全省领先、全国先进的市级协会不懈奋斗,为建设新乡文化旅游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新乡市文化旅游协会是新乡首家以“文化旅游产业”命名的协会。此举标志着新乡市文化旅游产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于促进新乡市文旅融合,加速实现文旅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新乡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