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狂欢,免费游神州鸟园!99元双人通票!

2020年07月09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高考非同寻常,超长寒假、云端开学、高考延期,不变的是千万学子走进考场,为梦想,扬帆起航!大河网了解到,神州鸟园对高考学子极为关注,为莘莘学子制定了特殊优惠政策,高考后来神州鸟园疯玩一“夏”:2020年7月10日,全国高考学生“免费”游神州鸟园,2020年7月9日—8月31日,99元双人特惠通票,为高考后释放压力开启绿色通道!

欢乐打卡地 高考后狂欢

景区有25个游乐项目,大摆锤、跳楼机、高空飞翔、雷龙过山车…尽情嗨玩,孔雀冒险岛水上拓展区:梅花桩、蛇形桥、水上漂、钻孔桥、滑索;丛林穿越区: 钻筒、滑梯、沙地、刺激闯关、拓展训练,飞鸟训练营真人CS、欢乐卡丁车以及7月底即将开放的梦幻星空馆,模拟地震屋,都将成为高考过后的欢乐打卡地。

消暑大作战 缤纷欢乐游

暑期活动精彩纷呈,7月18日起,狂欢泡泡节、全民打水仗、湿身水球大战、巅峰水枪大战即将举办,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更给力的是神州鸟园推出了下午场通票和夜场通票,避开高温欢乐游,下午场通票60元/张,嗨玩时间:15:00-22:00,夜场通票40元/张,嗨玩时间:18:00-22:00。不同时段,多重选择,让这个夏季多姿多彩。

清凉夜间游 嗨玩无极限

大河网小编在晚上8点多走访了河上街景区,发现这里人潮涌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大唐河上街广场舞音乐不绝于耳,舞动着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身影,吃货们穿梭在布衣巷寻找美味的小吃,贵妃广场街头弹唱歌手实力不凡,游客吃着烧烤陶醉在扣人心弦的音律中……大汉河上街中原第一锅慧子湖畔餐吧临近水系,格外清凉、静谧!喜欢安静的朋友选择在这里与三五好友品美食、谈天说地!

神州鸟园夜间游也受到了游客朋友的青睐与喜爱,赏神州鸟园大美璀璨彩灯、缤纷夜景,看大型水幕光影秀《中原河上街》、乘画舫游船360°水上全景观光,看夜光巡游《梦幻霓裳》,嗨玩孔雀冒险岛水上游乐项目,玩法众多,欢乐体验!(薛素芬)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