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起云涌 美丽“冻”人 2020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启幕

2020年07月06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 “山上太凉快了,真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真后悔今天穿得少了,老君山在炎炎夏日却美丽‘冻’人!”7月4日,当日温度34摄氏度,在海拔2200余米的洛阳老君山山顶,来自郑州的王女士身披租来的棉披风仍是喊凉。

7月4日,2020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开幕式在国家5A景区栾川老君山举行,精彩的节目、热闹的氛围、热情的游客……拉开了观海避暑节十大系列活动的帷幕,也吹响了河南文旅行业复苏向上的号角。

奔涌升腾的云海奇观也是老君山的一大特色。开幕式当天,一场小雨突至,导致山上云雾升腾、宛若仙境,待到傍晚,风吹雾散,云海奔涌,夕阳西下,金殿熠熠,煞是壮观。

大河网记者从景区获悉,老君山观海避暑节创始于2014年,是在景区拥有云海和清凉两大特色的基础上打造的一个大型主题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常办常新,好评如潮,成为了河南乃至中部地区暑期旅游的大热门。

“太美了!来老君山多次了,每次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美景,过几天还要带父母、孩子来耍。”畅游老君山,看着涌动的云海,南阳的杨先生不住地夸赞。

“不光有清凉和云海,七、八两个月,每周末都有精彩的演艺,让大家在看美景、享清凉的同时还能收获欢乐。”景区营销总监周向毅介绍。

老君山景区近些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其重要因素就是景区不仅靠资源优势抓住游客的眼球,更用心做好服务和产品创新,走进游客内心。

“旅游是个快乐行业,景区就是制造快乐、传递快乐的舞台。因为疫情,旅游业受影响很大,但我们老君山人为大家谋快乐的初心不变,借助2020老君山观海避暑节的契机向更多的人传递美好和快乐。欢迎大家暑期来老君山享清凉、观云海、找快乐!”河南老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徐雷代表景区向四方游客发出诚挚邀请。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