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叫响你心中的大美河南!“老家河南”首次发起文旅口号、精品线路征集令,最高奖四万

2020年07月01日13:29

来源:大河网

近日,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 “老家河南”文旅宣传口号和精品旅游线路全球征集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征集令一经发布,引发热烈反响,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征集邮箱里塞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邮件。截至6月27日,共收到参赛作品5000余件,其中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金句,借助这个征集令,老家河南又着实火了一把。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旅融合后我省首次对外征集文旅形象口号,意义重大,得到了大家的积极支持。征集活动在热烈进行中,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截稿,希望有更多创作者参与进来,从历史、文化、人文、风景等多个角度切入,多创作一些符合河南特色、富有趣味、易于传播的口号,让年轻人更加喜欢,让河南更潮。

  如果您还没有参与,欢迎您踊跃投稿,如果您又有新点子,也欢迎您继续投稿。期待您的金点子,万元大奖就等您一句话!

  文旅口号要求不超过15个字,提供完整的创意说明,说明文字不超过300字。每位参赛者投稿作品不超过3条。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分别给予40000元、30000元和10000元的奖励。

  精品旅游线路征集要求参选的线路语言不限,鼓励以短视频、H5或其他创新形式表现线路产品内容。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各10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线路产品,将分别给予设计补贴费 30000 元、20000 元、10000元。

  本次大赛的截稿时间为8月9日。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作品,提交的过程中必须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征集内容”等内容(例如:张三+175****0138+文旅宣传口号征集)。投稿邮箱:laojiagushi2020@163.com

编辑:张龙互动  审核 :李中海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