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峰山暑期“行走自然·感知侏罗纪”军事夏令营即将开营,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07月01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古往今来,成才者往往要经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历练。孔子游诸国,将儒学大道遍传天下;李白赏神州,妙笔生花留千古名诗……

  向来学问不能只拘禁在盈尺之间,而应畅行天下,学在路上!今年暑期,让孩子来九峰山体验“行走自然·感知侏罗纪”军事夏令营的乐趣!

  “行走自然·感知侏罗纪”军事夏令营,是以九峰山自然景区作为训练基地,结合自然生态、研学教育、军事拓展等内容,推出的夏日特色活动产品。

  

       通过拓展项目,让同学们在广阔的自然天地中学习,将游玩和教育紧密结合,从自然中学习知识,在欢乐的氛围中领悟学习的真谛。从体验中学会协助,在互帮互助之间找到团结的意义。

  九峰山“行走自然·感知侏罗纪”军事夏令营开设了指压板、动力圈、撕名牌、多米诺骨牌等体验式拓展项目,结合当下青少年阶段、年龄、性格等特点,有针对性地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团结协作等综合能力。

  景区因地制宜,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寓教于乐,通过“研学教育”板块,引领孩子们深度接触大自然、陶冶情操、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爱。锻炼和培养孩子们的自理、自立、自强能力。

   雏鹰就要搏击风雨,幼虎就要咆哮山林。勇于体验才能百炼成钢。九峰山“行走自然·感知侏罗纪”军事夏令营,将会是一次难忘而又刺激的体验,孩子们将在九峰山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在花开盛夏的七月,摘下属于她们的果实!

  带着热爱和勇气,来吧!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