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绿色 佑护健康”洛阳白云山生态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

2020年06月02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守护自然绿色,佑护人类健康,呼吁人人保护生态环境,践行“两山”发展理论。6月2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以“守护绿色、佑护健康”为主题,在郑州紫荆山地铁站举办洛阳白云山生态摄影展启动仪式,共展出100余幅生态摄影作品,展现了洛阳白云山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优美的山水自然风光。

据介绍,洛阳白云山生态摄影大展由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和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作品征集时间将从2020年6月2日开始,于2021年4月30日截止。大展奖金总额15万元,分别设置了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1万元;优秀奖100名,奖金500元。

征稿期间,对进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创作享有以下优惠政策:持县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景区门票;持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景区门票及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持国家级、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景区门票和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以及3条索道、玻璃天桥、玻璃栈道费用;入住白云国际度假酒店、白云人家度假酒店、云栈精品酒店享5折优惠。(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景区游客中心咨询台登记入园。)投稿者可登录河南省摄影家协会网,点击进入“摄影赛事”专区,查看活动征稿启事进行投稿。

洛阳白云山地处伏牛山腹地,地跨长江、黄河、淮河三大流域,处于北亚热带向暖温带的气候过渡带,平均海拔1800米,自然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高达98.5%,风光旖旎、气象万千,被誉为“人间仙境”、“中国最美的地方”、“自然博物馆”。园区内有5万平方米的华山松、落叶松森林,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超过1万个,是中原海拔最高、规模最大的天然“森林氧吧”,盛夏最高温度不超过26℃,是休闲度假、清凉避暑的好去处。

突出的自然生态优势,不仅让旅人在洛阳白云山能够体验到四季风光如画,也成为了白云山旅游产业发展的最大优势。2020年1月9日,被河南省林业局认定为首批省级森林康养基地。接下来,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将充分利用生态优势,瞄准康养度假方向,将森林资源、景观资源、食药资源和文化资源与医学、养生学有机融合,开展保健养生、康复疗养、健康养老等相关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白云山“旅游”+“康养”的产品体系,延伸休闲度假产业链条。(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