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浮戏山雪花洞5月21日全面开放 参观溶洞需正确佩戴口罩

2020年05月2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5月20日,大河网记者从浮戏山雪花洞景区了解到,自2020年5月21日起,该景区内所包含的雪花溶洞、老君洞、及古寨城堡山水景点全面开放,每日入园时间为8:30至17:30。

image.png

据了解,由于溶洞环境相对密闭,游客参观雪花洞溶洞需正确佩戴口罩,该景点将采取分批次参观、人员限流措施,谢绝未带口罩者进入洞内,谢绝携带宠物入洞。该景区对每名入洞游客实行身份证查验等管理,儿童须在监护人陪同下入洞参观。如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景区将谢绝入园并采取隔离措施并及时上报。

image.png

据悉,目前,该景区实行以下优惠政策:60岁以上老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优待证享受门票免费。 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人民警察、国家消防救援人员、残疾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及工作证实行免门票。身高低于140厘米的未成年人享受免门票。2020年,所有医护人员凭本人医生证、护士证到该景区售票处登记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可享免门票。人民教师、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以及全日制大中专学生,凭教师资格证及学生证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