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新归来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5月16日全面开园

2020年05月14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学校逐渐全面复课,国内“疫情”进入一个稳定的可控状态。此时,人们的外出游玩基本无后顾之忧。健康出游,也成为大家的首选,温泉度假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据悉,深受人们喜欢的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将于5月16日全面开园,“泉”新迎客。“我们的温泉别墅客房前段时间已正常营业。此次主要是公共温泉区全面开放,我们已做好准备,迎接客人的到来,为大家提供安全、健康、舒心的服务”,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相关负责人介绍。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是集温泉养生、客房住宿、餐饮会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酒店,园区温泉汤池众多、客房类型多样,并提供餐饮、会务等配套服务。

不止是温泉,更是全新的度假体验

据了解,为迎接520这个特别的节日,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特浪漫推出“两人同行,女士免单”的特别活动。5月20日—31日只需购买一张温泉门票即可携带1名女士入园体验温泉。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是一座综合性的温泉度假地,这里提供的不仅有众多温泉汤池,更有丰富的游玩配套,让游客享受到更多的游玩体验。

温泉分室外温泉区和室内温泉区。室外温泉包含中式养生区、日式静享区、东南亚风情区。室外温泉环境优美、景观宜人。小桥流水,亭台绿荫;鸟语花香,曲径通幽,让人仿若进入自然景区。

众多的各式特色汤池,遍布其间,或于假山旁、或于绿荫中。室外温泉可谓是一区一景,一汤一样,让人泡一次温泉,和大自然来次亲密的接触,享受难得的“偷得浮生半日闲”时光。

室内温泉以玛雅文化为主题,按热带雨林风格打造,让人足不出户,体验南美洲般的异域风情。儿童戏水池、无边泳池、石板浴等游玩配套;四大美人汤、溶洞温泉、一体一汤等特色温泉,充分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让人尽享度假之乐。

不止是住宿,更有冰雪世界体验

据介绍,为迎接此次开园,银基黄帝宫御温泉特推出“住温泉 玩冰雪”活动。5月15日—31日,游客只要入住温泉客房,即可获赠与客房标准人数相同的银基冰雪世界门票。比如,你入住的客房规定人数为2人,即可获赠2张银基冰雪世界门票。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客房房型多样,包含精品房、亲子房、豪华套房、温泉别墅等,非常适合情侣、家庭、商务等客人。如此多样的选择,充分满足大家的多样需求。三楼客房区还配有儿童娱乐室、电影院、台球室、乒乓球室等休闲设施,让出游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温泉别墅,是一个独立的区域。别墅配有独立院落、独立客房、独立泡池,完全是一个私密、奢华又安静的度假空间,给人带来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如此优秀的硬件设施,再加上全程体贴入微的星级服务,相信会给很多客人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留下一段难忘的度假之旅。另外,园区还提供多样的餐类,套餐、自助餐、桌餐等,让你和家人或朋友泡完温泉,畅享美味。

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处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来到银基黄帝宫御温泉,泡完温泉,你还可以到度假区的银基冰雪世界游玩。

银基冰雪世界是郑州周边的网红打卡地,是一座以冰雪为主题的大型室内乐园。园内冰雕海底世界、奇幻冰雪城堡、爱斯基摩屋、冰川滑道等,有趣又好玩,十分值得体验。另外,度假区内的乐海水世界也快开园了,届时,到银基黄帝宫御温泉还能够畅玩玩银基水世界。(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