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旅大会召开 济源荣登“表扬”榜

2020年05月12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在郑州举行的河南省文化旅游大会上,通报表扬了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文化旅游先进企业。

其中,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受到通报表扬,济源市王屋山文化旅游区作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被表扬,济源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文化旅游先进企业被表扬。

近年来,河南省文旅系统积极开拓进取,推动了文化和旅游业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秉承“愚公移山 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以全域旅游引领城乡发展,推动景城共建共享,探索出了“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路径。

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文旅产业全要素、全域化,济源走在全国前列,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也先后赢得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

此次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在新形势下召开的全面部署,全面规划,全面推动旅游产业化发展的盛会,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河南省的旅游产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济源示范区将借此契机,再接再厉,持续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升级,不断开创文旅发展新局面。(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