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旅游产品更加丰富 嵩山文旅综合体即将建成投用

2020年05月07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据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发布的信息,大型沉浸式旅游演出项目《传奇少林》日前已获登封市发改委备案。

据了解,该项目为天地之中文旅综合体的一部分。天地之中文旅综合体由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导建设,计划依托登封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建设包含武术节赛事场馆(含赛事接待中心)、天文视觉中心、演艺、购物、餐饮等业态的旅游产品和旅游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丰富登封的旅游产品、完善区域旅游服务,助力大嵩山地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天地之中旅游综合体位于郑少高速 “登封西”高速下站口,正在建设内容包括1台以少林武术文化为主题的全天候驻场演出旅游演艺节目、1座以武则天封禅中岳大宴群臣为文化背景的大周美食城、2家共300间客房的品牌酒店组合、1家中国天文视觉中心和1批高质量的旅游文创产品,目前各模块工作均在积极推进,计划下半年整体开业运营。

其中,《传奇少林》旅游演艺项目估算总投资1.8亿元,剧场占地面积约3400平方米,是一部通过故事演绎和游客互动展示少林功夫精髓的大型情景体验式旅游演艺剧目。剧目将通过创新的观演方式、先进的演艺科技、真实的功夫打斗、独特的舞美创意和精彩的故事演绎,让游客身临其境的了解少林文化、感受少林功夫的魅力。演出文武兼备、雅俗共赏,制作完成后将成为国内独具特色的一台旅游演艺节目。(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