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最美逆行者” 云台山邀请焦作援鄂医疗队到景区疗养

2020年04月20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马义恒 通讯员 吴沛萌) 4月18日上午,云台山景区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焦作市支援武汉医疗队全体人员及其家属一行。云台山以最高礼遇和优质服务迎接他们的到来,并向平安归来的援鄂英雄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临危受命,逆向而行;春暖花开,英雄凯旋。16位援鄂英雄尽显怀川儿女担当,奔赴抗疫一线,用生命挽救生命。当载着援鄂医疗队全体人员及其家属的两辆大巴车抵达云台山,沿途游客纷纷驻足鼓掌欢迎,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当日,援鄂医疗队疗养欢迎仪式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广场举行。焦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恒进主持欢迎仪式,王恒首先对援鄂医疗队员不惧风险、勇敢逆行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家人的理解支持和默默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

焦作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杨吉喜向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赠送鲜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向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颁发“焦作市文化旅游健康使者”证书,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代表云台山全体员工向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发出诚挚邀请,并发放云台山旅游年票和景区吉祥物“云逗逗”。

仪式结束后,援鄂医疗队一行先后参观了云台山智慧中心,并分别前往红石峡、茱萸峰、泉瀑峡等景点进行游览观光。春日的云台山,处处洋溢着盎然的生机,百花盛开、绿树成荫,有着别样的治愈风景。幽深峡谷间碧水丹霞、潭瀑溪流,医疗队员们在大自然的旋律中放松精神,舒缓身心,在秀美的云台山水间流连忘返,与家人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瞬间。

云台山作为焦作的山水名片,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积极践行使命担当,承担社会责任,先后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致敬抗疫英雄:一是携手焦作青天河、神农山、青龙峡、陈家沟等四家景区2020全年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二是2020年对全国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的抗疫特殊贡献者和先进个人免门票;三是云台山募集2000间精品民宿提供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入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