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豫西大峡谷景区放大招,推出“99元漂流月卡”,两个月内漂流不限次!

2020年04月17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素芬)为了复苏旅游业,全国各大景区都亮出大招,各种优惠、年票层出不穷。4月17日,河南三门峡豫西大峡谷风景区也放出惠民大招,推出“特惠漂流卡”,原来单次漂流原价需要218元的漂流套票,持本卡仅需99元。而且在2020年6月30日前,无论节假日和周末,游客持卡均可享受不限次数体验漂流(含观光门票),是不是超大惊喜?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4月11日,豫西大峡谷正式开放漂流。这次推出的漂流特惠卡面向全国范围发售,卡的形式为二维码电子卡,各大网络平台、景区官方微信平台均有销售,购买非常方便,景区现场概不售卡。购卡时需实名认证,一人一卡不可转借、不可更名,使用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景区售票处进行门票兑换,具体详情可致电景区咨询。

喜欢漂流的游客可抓紧购买,截止到4月28日就全面下线了,限量999张发售!豫西大峡谷咨询电话:0398—7107999。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