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行对巩义市乡村民宿资源进行调研

2020年04月11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孙鹏、市场监管处处长王培根、宿联中国董事局主席,中国旅游协会民俗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副会长凌新建,到巩义市调研乡村民宿资源。巩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秦文坦陪同。

孙鹏一行先后到米河镇明月山石舍,新中镇石殿村、岭沟村,小关镇南岭新村观景台,涉村镇吴沟村、大南沟村、上海聚期五指岭国际旅游度假项目部、石居部落,夹津口镇吴家山庄、嵩阴森林公园等地进行调研指导。

孙鹏一行对巩义市的自然生态禀赋和文化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巩义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可依托,有丰富深厚的文化内涵可挖掘,有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可借助,只要精心策划、用心打造,巩义民宿将有极大的发展空间,成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