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白云山迎来春季旅游小高峰

2020年04月07日16: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俗话说:“听风听雨过清明”。这个清明节的白云山,白云悠悠,草木萌发,春色正浓,加上高速公路免费吸引游人前来踏青,迎来了春季旅游的小高峰。

旅游秩序平稳有序

清明节假期,白云山游客服务中心游客游览秩序井然,在游客服务中心增设软硬隔离设施,引导游客分段、分批次通行,工作人员帮助游客高效通过“健康码+测温”及安检等必须流程,提醒游客按规定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高端精品酒店,自驾客群首选

洛阳瑞贝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秉承“竭尽全力,创造满意”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提供家一样的入住感受,其中白云人家更是深受高端自驾客人的喜爱,连续多日入住爆满。

山花烂漫惹人喜,十里缤纷迎春归

白云山的春天来得更晚些,清明时节漫山遍野的连翘花开四瓣,争奇斗艳;桃花灼灼其华,簇拥枝头;各色不知名的小野花竞相开放,明黄、粉红、淡蓝、深紫,色彩鲜明,花开烂漫,随处一看即是风景。(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