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散花开 香约宝泉 “玩出春日新花漾”

2020年03月29日0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散花开,“香”约宝泉。3月28日,第二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新乡宝泉站)启动仪式暨宝泉景区“#玩出春日新花漾”抖音挑战赛上线发布会在宝泉景区聚龙广场举行,并通过联通5G网向全国直播。

几年来,宝泉景区紧跟时代潮流,依托独有的山水文化资源,创新营销模式,以“抖音短视频”为创作手段,为宝泉注入新的活力,让宝泉更有热度,更具魅力,成为中原地区最火爆的网红景区和网友最喜爱的网红打卡地。

今年的春天非同寻常,来之不易。今年的抖音挑战赛也非同一般,宝泉布花海、置卡点、邀网红、设大奖,和今日头条再次携手举办抖音挑战赛,“玩出春日新花漾”。宝泉向世界宣告:春天,我来了!

  文旅达人晨妍应邀参赛并现场展示个人才艺

 宝泉景区致敬抗疫英雄 针对全国援鄂医护人员终身免门票

好风凭借力。宝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将“老家河南”美好春游季推向新的高潮,让“大美河南、大美新乡、大美辉县”响誉全国,走向世界。诚邀广大游客朋友和文旅创作者走进壮美太行,“香”约秘境宝泉,共同开启疫散花开的美好生活!(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