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游方特 欢乐进行时

2020年03月24日14:26

来源:大河网

春分过后,百花吐秀,草木一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也迎来了恢复开园后的首批游客。趁着大好春光,不少市民选择走出家门,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方特拥抱春天,收获欢乐。

在乐园拥抱春天

微风不燥,赏花踏青正当时。走进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到处都是一片欣欣向荣,各色花儿竞相绽放,小草树木露出新芽,碧绿的湖面倒映着垂柳,粉嫩的桃花与梦幻的城堡相互辉映……这大好的乐园春景也吸引了不少游客举起手中的相机,纷纷拍照留念,定格春日的美好瞬间。

在乐园收获欢乐

口罩虽然遮住了游客们的笑脸,但却挡不住大家内心的喜悦,漫步在方特欢乐世界园区,尖叫声与欢笑声不绝于耳。《暴风眼》、《极地快车》、《大摆锤》等大型室外项目成为了不少游客入园后的“必选项”;《飞越极限》、《聊斋》、《飞翔之歌》等经典的室内项目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无论你是热爱刺激的“冒险派”,还是喜欢浪漫的“温柔派”,在方特欢乐世界,总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专属欢乐”。

在乐园游得安全玩得放心

在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安全”同样随处可见。扫码、测温、消毒、保持距离……从入园到项目体验,工作人员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游客建立起一道“安全防护墙”。对此,游客们也表示:“郑州方特的各项工作都非常到位,在这里玩儿感到十分安心!”

错过了春节本该有的欢闹,请不要再错过春日的美好,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宅家隔离”,市民朋友们不妨走出家门,跟家人一起去方特感受大好春光,放肆欢笑,拥抱欢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