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与欢乐如约而至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回归首日游客秩序井然

2020年03月23日08:58

来源:大河网

从寒冬到暖春,从闭园到“解封”,经历了近两个月的等待,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于3月21日正式开园迎客。回归首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严控入园流程,严把安全防控措施,游客整体游玩秩序井然。

严控入园流程

恢复开放后,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的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17:00。上午10点前,已有不少游客驱车赶来,来自郑州的王女士说:“因为疫情在家呆了两个月,得知郑州方特开园了,特地过来放松一下。”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严格执行“一进一测一扫码”的入园流程。在园区入口处,游客们佩戴口罩依序配合工作人员扫描健康二维码进行健康登记,在经过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有序入园。

严守安全关卡

为了让游客在方特玩得开心、玩得放心,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在园区内开展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室外公共区域每天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垃圾桶实行“一日两清理两消毒”制度,并在公共洗手间配备无接触式自动洗手液、一次性抽纸等卫生物品,为游客严守安全关卡。

在项目接待时,工作人员全部采取“无接触式”服务,引导游客“间隔排队”、“隔位乘坐”,保证非同行游客间隔1.5米。据工作人员介绍:“每接待一批游客,我们都会对座位及相关设备进行消毒,保证游客们的游玩安全。”

目前,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园区餐饮店内仍暂不提供堂食,游客可在店内打包餐食,前往园区“熊出没汉堡”、“情牵一线面馆”外的室外就餐区就餐。望着碧绿的湖面,欣赏着乐园美景,不少游客表示,如此用餐也别有一番风味。

游客秩序井然

不扎堆、不聚集,回归首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里不仅随处都能感受到“距离产生的美”;而且时刻佩戴口罩的游客,也成为了园内一道别样的风景。来自新郑的张先生表示:“郑州方特对排队秩序的维护以及消毒工作都做得很到位,在游玩的过程中,大家都很自觉地佩戴口罩并保持距离,为方特点赞,也为大家点赞!”

春天与欢乐全部如约而至。即日起至4月3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推出了标准票200元/人,小童票/老人票150元/人的优惠,游客们需提前一天通过“方特旅游”APP、“郑州方特”微信公众号或其他官方授权的线上电商平台进行购票。在这春暖花开之际,广大市民朋友不妨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去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感受春天,拥抱欢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