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黄河三峡景区恢复开放 其余A级景区有序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6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5日,大河网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首家复工复产的景区——黄河三峡景区于14日开园迎宾。

为做好开园准备,黄河三峡景区提前两天在景区微信公众号发布开园公告,温馨提醒入园游客扫码通行、网络订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及时报告、保持距离、自带饮食、限量进入等注意事项。

为做好进园游客防护,景区在入口摆放防疫展板,张贴防疫知识宣传画,利用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防疫宣传标语;并设置缓冲区,地面标示1.5米间隔线,缓冲区内不间断消毒,并为等待入园游客准备有座椅、开水等人性化服务。

为保证防护工作有序开展,开园期间,黄河三峡景区将把控游客接待总量不超过正常接待量的50%,瞬时接待量不超过正常接待量的30%,每天接待总人次不超过3000人。

作为行业管理部门,为保障示范区各A级景区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示范区文广旅局全程指导、多措并举。一是广泛听取一线声音。通过现场调研、督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企业发展困难,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加大营销力度。组织召开文旅宣传营销工作专题会,完善宣传营销工作方案,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提振旅游发展信心,坚定旅游发展决心,全面提升宣传营销水平。三是加大指导力度。贯彻落实好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按照省、示范区防疫指挥部有关要求,组织督导指导组,对复工复产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事前、事中、事后进行全面实地督导,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帮助游客健康旅游。

目前,黄河三峡景区有序开放,其余A级景区将于20日左右陆续开园。(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