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泉景区启动“硬核整改” 力保游客游览安全

2020年03月10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新乡宝泉景区就妇女节当日游客激增、造成短暂拥挤的情况发布通告,大河网从通告获悉,景区向广大游客表达歉意,并接受游客、网友建议,随即启动“硬核”整改措施,力保游客游览安全。

该通告称,3月8日中午时分,景区入园游客出现瞬时高峰,造成短暂拥堵,引发广大网民热议。由此给大家带来的担忧,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广大网民对宝泉的关注和厚爱,并诚恳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大河网记者从宝泉方面获悉,妇女节当日,在面对瞬时到来的客流高峰,景区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当即停止售票,实行分时、分段入园,并发布了限流通告,疏解分流人群,同时,利用景区广播、喇叭等传播设备提醒游客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此外,还加大现场测温、消杀力度,保障游玩秩序。

虽然宝泉景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控制人流,但在疫情防控期间,短暂拥挤的排队游玩场面经网络传播仍引起广大网友对于疫情传播的担忧,对此,为消除广大网民的担忧,确保游客安全游览,宝泉景区吸取网友、游客等多方建议,出台更为严格的整改措施:

一、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二、严格按照各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执行到位。

三、疫情期间,取消景区所有促销活动。

四、进一步压缩入园人数,日接待量由5000人降至3000人。

五、加强市场研判,管控区域前移,提前疏导分流。

宝泉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宝泉衷心希望大家理性、错峰出游,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