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汤河裸浴温泉将于21日开园,对医护、公安人员免票一个月!

2020年02月20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批准,卢氏汤河裸浴温泉度假区,于2020年2月21日12:00开始,对三门峡地区游客有序开放,并对卢氏各大县级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县公安干警免门票30天。

据悉,汤河裸浴温泉度假区此次开园,只针对三门峡市及各县区开放,其他地区暂不在开放区域内,泡温泉时游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非三门峡地区游客,谢绝入园。

开园后,每天营业时间为12:00—21:00,开放区域为室内温泉区、露天温泉区、别墅温泉区、休息大厅等,为做好开园期间的防疫工作,汤河温泉全体员工每天必须佩戴口罩,经体温测量后上岗,园区内将每2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毒作业,泡温泉的游客也需要先经过体温测量,正常者才可入园。

为向疫情期间,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守护我们生命安全的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汤河裸浴温泉度假区,即日起至3月31日,对卢氏各大县级医院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免票一个月!(谢康)

编辑:张龙  审核 :薛素芬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