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之举!浮戏山雪花洞2020年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2020年02月13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大河网从巩义市浮戏山景区获悉,为致敬奉献在抗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为这些逆行的英雄加油助威,送去社会的温暖,浮戏山雪花洞景区特推出2020年向其免费开放的旅游优惠政策。

浮戏山雪花洞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武汉前线医院,在全国抗疫一线,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人民健康构筑起了一道阻击疫情感染的坚实防线。景区就想用力所能及的行动让奋战在抗疫前线的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尊重和温暖,为他们带去信心和力量。

据悉,为感谢这些逆风而行,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们,自疫情结束开园后至2020年12月31日,巩义市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免景区55元/人门票,可参观小龙池、老君洞、紫龙峡、雪花洞、古城寨堡等景点,凭本人医生证、护士证到景区售票处登记姓名、工作单位、电话,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

众多网友在看到巩义浮戏山雪花洞发布的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政策后,为景区的暖心之举点赞,称赞企业勇担社会责任,具有担当。

网友“王小花”借浮戏山雪花洞景区的暖心之举,表达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她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义无反顾地坚守在临床一线,用医者仁心给全国人民带来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

疫情当前,大爱相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南汇鼎旅游公司暨浮戏山大展旅游公司通过新中镇政府向社会捐赠医用口罩30000只,并在疫情来临时,景区便即时反应,第一时间采取闭园措施,对景区内部进行消杀处理,避免游客交叉感染。抗击病毒,他们义无反顾,积极配合市、镇政府安排,守在一线严密排查,以大爱之心,勇敢参与和担当,直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我们每天被感动,我们一直被守护,待你们“战疫”归来,摘下口罩,脱下防护服,来浮戏山雪花洞景区,享受生活的美好。”巩义浮戏山雪花洞景区全体工作人员表达着对全国医护工作者的敬意。(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