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济源文广旅局多措并举监察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关闭及农村“大喇叭”疫情防控使用

2020年02月02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落实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对公共服务场所暂停服务情况进行拉网式暗访检查。1月31日下午,济源示范区文广旅局局长刘慧华带队,暗访抽查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关闭及农村“大喇叭”疫情防控使用情况。

暗访组先后来到承留镇玉阳村、大峪新村、西官桥村、东官桥村,思礼镇牛湾新村、北姚村、三河村、三教堂村、郑坪村、竹园村、史寨村、夏神庙村、涧北村,对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关闭情况、大喇叭使用情况进行暗访抽查,被抽查单位均已按要求关闭公共文化活动场馆,辖区内春节文化活动均已取消,大喇叭均能正常播放疫情防控信息。

在大峪新村,当地村干部表示,承留镇排查辖区大喇叭设备不好的村,立即出资50余万元采购20多套无线广播设备,最快速地安装到位,让大喇叭不能正常使用的这些村都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基层群众第一时间能听到党和组织的声音,掌握疫情发展形势,做好群防群控工作。(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