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中原·老家河南 2020“愚公家乡过大年”春节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1月20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上午,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济源市文旅集团承办的春满中原·老家河南2020“愚公家乡过大年”春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济源王屋山景区王屋老街戏台广场隆重举行。

现场发布了春节十大主题活动及门票优惠政策,给广大市民和游客送上一场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和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五龙口景区的《西游仙魔闹新春》、《美猴王真人秀》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济源籍书法家挥毫泼墨,联手写春联送现场观众,老手艺人们蒸花馍、烤炉馍,展示着中国最传统的美食技艺。


戏曲展演、中州大鼓、杂耍杂技、剪窗花、猜灯谜、群狮闹新春、网红不倒翁、闹金鼠抢福袋、“军旅情缘”、“心灵归宿”、“诗意时光”等精品民宿体验……想去玩吗?


据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假期,济源推出了十大新春主题活动,包括“天下第一洞天”王屋山新春祈福大会、王屋老街“美食嘉年华”、五龙口“西游狂欢节 新年鼠你旺”、“福临门· 春满园”济渎文化庙会、小浪底“十元畅游季”、“女娲神话之乡”银河峡·小沟背冰瀑节、“十元坐大船”游黄河三峡、老兵工酒店“军旅情缘”、“心灵归宿”小有洞天·山居、“诗意时光”小十方酒店等春节系列活动,市民和游客可前去相应旅游目的地,感受属于愚公故里的独特年味儿。(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