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音乐节强势回归 文娱盛会全面升级

2020年01月06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2020云台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云台山文化旅游学院举行。修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柴荃青、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郭晓黎、创意周末CEO姚自成、云台山音乐节总导演李政、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李伟力,以及新闻媒体、品牌商家代表,乐迷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发布会盛况。


当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焦作修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柴荃青致辞,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介绍云台山音乐节情况;会上还分别发布了2020云台山音乐节大学生歌手大赛以及2020云台山音乐节的启动讯息。

据悉,云台山音乐节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以云台山水为媒介,以“时尚、动感、潮流、酷炫”为IP,着力构建国民大众享受文化娱乐与休闲健康的消费新模式,累计20万乐迷参与。云台山音乐节从无到有,从0到1,在云台山水上创造了一个奇迹,被誉为中原地区最有影响力的音乐节。2019年#云台山音乐节#抖音话题播放量达6000万,#心要跟着音乐野#抖音话题播放量高达2.3亿次。2020年云台山音乐节再度起航,将在5月3日至4日举办,并在阵容配置、舞美设计、创意市集、声光电美陈、乐迷营地等环节全面升级,给乐迷朋友们带来更加震撼的视听盛宴。


云台山音乐节大学生歌手大赛作为云台山音乐节的分项活动之一,于2019年举办第一届,分别落地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师大新联学院、西亚斯、焦作大学、升达大学6站选拔赛,河南理工大学举办总决赛,持续两个月的选拔,累计1000多名校园歌手报名参加,网络投票20万人次参与,现场直播300万人次观看,在河南大学生群体中影响非凡。2020云台山音乐节歌手大赛将持续扩大赛事规模,打造全国高校品牌赛事,3月至4月持续两个月的选拔,郑州、洛阳、开封、焦作、新乡5地市集中10站比赛,省内外无限参与,将为更多的校园歌手提供公平、公正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舞台。


本次发布会上,云台山景区还邀请到了12位乐迷代表,他们分别上台发言讲述与云台山音乐节的故事并表达对2020云台山音乐节的期许。发布会最后,修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柴荃青、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郭晓黎、创意周末CEO姚自成等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云台山音乐节。


因为音乐,因为热爱,五湖四海的乐迷相聚在云台山这片土地上留下了欢呼、呐喊、感动。两年来初心未变,2020年云台山音乐节再度归来,必将为广大游客和乐迷带来更加震撼的文娱盛会。(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