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巩义偃月古城观光塔即将建成,你敢上吗?

2019年11月27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座城留住您的不仅仅是城的风景与繁华,更有这座城的文化。

偃月古城,坐落于华夏文明之摇篮及河洛文化之发源地——巩义河洛镇,始建于隋唐,复兴于现代,是郑州鸿森集团巨额投资打造的一处融吃喝玩乐康养研学等于一体的文旅胜地!为进一步扩展景区的文化发展,2019年金秋,景区引进大型河洛观光塔项目,建于景区中心大广场,预计2020年元旦进入试运营。目前正处于紧张有序的建设中。

偃月古城观光塔项目占地面积250平方米,高62米。塔顶玻璃平台直径20米,且四周悬挑出来四个平台,每个平台悬挑10米,围绕观光塔的其它娱乐项目有蹦极、速降、攀岩、高空漂流、极速滑桶等,此等项目,可强您体魄、锻您胆量、帮您释压、助您能量放光,更主要是您可嗨翻天、乐无限,老中青皆可来挑战!

偃月古城观光塔整体平台结构以四叶草为设计元素,可供游客驻足休闲观光。白天登顶可观河洛无限风光,夜晚登顶可醉河洛霓虹灯海……

届时,它不仅成为偃月古城的一个建筑文化标志,更将成为巩义市地标性观景建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