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游天下旅行卡”正式发行 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

2019年11月26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5日上午,中道河南金象旅游联盟倾力推出的“运游天下旅行卡”在郑州亮相,这是中道河南金象旅游联盟发行的首个旅游年卡,也是全国旅游集散中心联盟中首个发行旅游年卡的省级联盟。

当日发布会,来自中道河南金象旅游联盟内的郑州交运集团、洛阳交运集团、南阳宛运集团、许昌万里运业、商丘交运集团在内的全省十八地市龙头运输企业,以及中石油、中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太平洋、中华联合财险等合作单位领导,省内主流媒体出席了此次活动。

河南金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峰致辞

据悉,河南金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中道河南金象旅游联盟的实体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5日,由郑州交运集团、洛阳交运集团、南阳宛运集团、许昌万里运业、商丘交运集团等在内的全省十八地市龙头运输企业共同注资1000万成立。其依托全国旅游集散中心联盟,发挥资源及联盟优势,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能力,推进运游融合发展,打造具有道路客运行业特色的河南省综合性旅游服务品牌,助推河南省道路客运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此次,“运游天下旅行卡”的推出,是适应旅游市场散客自驾需求,基于“互联网+旅游”打造的一款全民性旅行卡,是联盟在产业快速转型背景下,发挥联盟及合作伙伴资源优势,构筑平台和市场渠道动能,为客户打造的一款全方位、高品质旅游服务的产品。

运游天下旅行卡既是一个旅行卡,也是一个服务广大游客和服务供应商的开放性平台。运游天下旅行卡共分为三类,体验卡、畅游卡和定制卡,均采取会员自运营模式,其中,“体验卡”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为18元,持卡会员可在一年内享受省内及周边地区40余家景区的门票免费畅游服务;而“畅游卡”全国统一零售价为68元,可享国家5A级景区、温泉、滑雪、主题乐园等近100家省内外优质景区的免门票、优惠福利,有效期一年;“定制卡”可享“畅游卡”所有服务。不仅如此,运游天下旅行卡还支持在线升级服务,持“体验卡”的会员若想升级为“畅游卡”会员,只需缴纳产品差价即可,且自升级之日起再享一整年的专属福利。

河南金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继勇介绍,运游天下旅行卡是一个不断追求完美旅游体验的品牌,为会员提供全方位品质旅游相关服务的同时,还能为企业提供联名卡、礼品定制、企业福利、大数据整合等定制服务。未来,联盟还将不断丰富提升旅行卡的服务内容及品质,将“运游天下旅行卡”打造成为一款明星产品,成为中道河南金象旅游联盟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知名品牌。(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